close
meile蒸爐初體驗~蔥油雞 廚房的新玩意~~蒸爐 蔥油雞完成圖信用貸款(我用半隻雞) 進蒸爐囉雞肉只用鹽醃也可以...新家廚房多了一個台灣人很陌生的新玩意租辦公室-miele蒸爐這是什麼東東?聽說它可以同時烹調三種食物,然後味道不會混淆或許功能還沒摸透,也許也是小女廚21世紀房屋仲介藝境界不夠我都把它當「高級版的廂型大同電鍋」在用舉凡,熱菜、蒸饅頭我都交給它今天我用它來做一道我從來小型辦公室都沒做過的料理-蔥油雞和大家分享看看(會做這道菜純粹只是因為家裡蔥太多,住”農業縣”這種事常常發生) 材買屋料:蔥、薑、雞腿肉(比較不會澀,最好剁成一塊一塊)作法1.將薑切片,蔥切段備用2.雞肉洗淨,加麻油少許,放西裝入鹽將肉抹勻,再放入蔥、薑醃20分鐘。3.將醃好的肉放入鍋中,蔥薑盡量鋪上面,放入蒸爐蒸12分鐘(大同電鍋大房屋買賣概八分滿的一杯水放外鍋)4.將蒸好的雞肉,肉取出擺盤,蒸黃的蔥薑丟棄,雞湯留下5.再切一些蔥、薑絲(我第一東森房屋步驟就會多切一些)6.用香油熱油鍋,雞湯、蔥、薑倒入,簡單ㄌㄚˇ一下,就可以淋在裝好盤的雞肉上面,就大功買屋告成啦~~ 心得:蔥油雞一定要夠鹹才會夠味,剛開始在抹鹽時,太客氣了!下次一定要多加一些,一定會是一道下設計裝潢飯的好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53nink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