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百日祭100.12.15是爸爸的百日祭,我提前一天請假南下台南,才不會來不及參加百日祭,是新成屋太久沒坐車南下嗎怎覺得南下高速公路的路不平,到處都在整修,如此癲坡。 南部的天氣,比台北九份民宿暖和多了,也不會濕冷,對於感冒中的我,不會如此咳個不停,原本聲音已好轉許多,沒想到一回台買屋北,聲音又因此沙啞,因為回到台北,我又開始因為看不慣許多事,而開始唸個不停。日子過得好快G2000,爸爸去世已經100天了,百日祭這天,早上我幫忙媽媽準備祭拜爸爸的素菜,然後二姊、大姊、誦賣房子經師父才陸續到來,開始兩個小時的誦經儀式。 之後,兄姊妹齊聚一堂,陪著媽媽吃中飯,沒有惡關鍵字行銷言相向,感覺還不錯,因為那也是媽媽目前的希望,兄姊妹常聯絡,相處融洽。我在哥家待了三天,小型辦公室陪著媽媽聊天說話,因為下次南下又不知道是何時 爸爸去世後,我覺得人生平安、健康最重要,對酒店工作於其他再也不要求太多,因為人生命短暫,永遠無法預期下一秒鐘會是如何


.msgcontent 術後面膜.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賣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53nink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