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10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郭採潔因“多元成家”議題被罵翻,大批網友質疑她反同志,導演邱璃寬(寬姐)曾挺她其實很愛同朋友,也引來批評聲浪,昨(9)日她在臉書說,寬姐是事件後第一個跳出來為她發聲的,“因為信任我對自己身份的潔身自愛。結果是,在我身上的輿論卻轉嫁傷害她,對於這份捍衛,我深深感謝,卻深深對寬姐抱歉”。
  她說:“不要再罵寬姊了,要罵就來罵我,反正已經被罵1個禮拜了。”昨再度強調自己問心無愧,“我們曾幾何時歧視過同志朋友?never。”似努力輓回形象。對於該案立場,她認為同性能因愛結合,“但背後真正涉及的是人工生殖和代理孕母的需求”,網友反駁她,表示可採取領養,應思考配套措施,不該直接否定。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導演寬姐力挺遭批 郭採潔:要罵來罵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53nink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