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豹失智的早晨 八月二十七日星期一一早,到郵局拿回我的郵件──我居然告訴別人自己家的地址時少說了個「四樓」。回來時,八點二十多分了,趕快去發mail告訴她東西已經取回來了,又發了個信件給雨妹妹,我原先想要向她要的東西已租房子經有一部分了,怕她白費功夫。 八點四十分,小咪催我關上電腦,我們的火車是九點零五分的車班。 鎖上門,出了社區,快走到巷子頭時,忽然想到剛才要把火車票放進皮夾時打了個岔,現在車票還在餐廳桌上。我叫小咪先提著行李往前走房屋出租,我跑回家去拿車票。 又回頭衝到剛才折返的地方時,忽然想到我的電熨斗插頭沒有拔──登時魂飛魄散,那是我還沒去郵局之前,倒掉裡面的水,照規矩要插上電烤六分鐘,結果我忘得一乾二淨。我全身幾乎要軟掉了,一顆心差點從嘴裡跳售屋網出來,連滾帶爬的衝回到家,拔掉插頭,差點要跪下去。 鄰居剛好有人在門口發車,看著海豹背著背包努力的擺動著尾鰭,衝進衝出,衝進衝出,…… 終於海豹白著一張臉和小咪會合, 只能說「還好我家離火車站很近」。 還有,就是海豹賣房子要趕快設計一面精巧可愛,可以掛在脖子上的牌子,忘記自己叫什麼名字的日子大概已經不遠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新成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53nink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